close

悠閒的星期六 告別忙碌 一起尋找美食當作送給自己辛苦一周的禮物

邊騎車 邊討論要去哪裡

不知不覺來到"品田牧場"

但今天好像跟它沒有緣份

所以就繼續坐上車 往前尋找我們今晚的緣份

那瞬間 "慶州館" 映入眼簾

"如果有位置可以停車 就進去吧!"

看來 緣份在這裡啦!

21

07 

04 

牆上好多名人推薦 還有我愛的安東尼  但老公沒拍到 :p (是故意的嗎?!)

06

一入座 點好餐 小菜就上桌囉~

今天點兩人套餐

有六道小菜 可續

一上來 就讓我的筷子停不了了

看看每一道 都好吸睛啊!

最近瘋狂愛上豆芽菜那爽脆的口感 很符合夏天的fu

01

這道甜不辣 真的不會辣 只是那紅色讓它看來更開胃 好吃好吃

還有泡菜 在我心中是台北的No. 1

我想泡菜涼麵應該也是很爽口 "老闆 泡菜有沒有外賣啊?"

這兩道菜我們都有再續哦~

02

在信一直拍時  我也一直把握時間嘗小菜 哈哈哈 但該有的甜美笑容還是要記得哦~ 呵呵

05

08

 

這是銅盤烤肉(豬肉)

好久沒吃了 想念到快爆炸了

03

忙著東翻翻 西翻翻的我 很賢慧嗎? 哈哈

09

這張特寫其實是我的手.........上的戒子

老公拍完還說 哇 好亮哦~ ㄎㄎ

 

 

 

10

 

 

回到銅盤烤肉 肉很嫩 很入味 可以沾醬油或是味增醬都很好吃

此時的老公依舊在拍 而我...........依舊在大口吃

服務生會幫忙調整火的大小

美味的肉汁會滴到下方 跟湯合在一起

所以吃到最後 那個湯一定不能浪費 因為喝下一口 會感受到菜的甜味和肉的鮮美好滋味 "蹦" 在一起哦~

白菜是讓我很驚豔的一道

煮到後來 甜味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

是裡面的蔬菜我最愛的哦~

 

海鮮煎餅上場囉 好大一塊

表皮煎得金黃焦香

裡頭還是軟軟嫩嫩的呢!

這是我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了啦! 給五個讚!!!

他們很貼心切成小小塊

吃的時候很方便

我最愛吃邊邊 因為好香啊~

11

 

海鮮煎餅真的是NO.1

不來張特寫怎麼行?

18

 

豆腐辣湯 小小一鍋 但味道很道地哦~

對我來說辣度還好 普遍級

這跟在新宿附近的韓國街吃到的那鍋辣湯有得拼

都是好吃

裡面有很多豐富的海鮮 豆腐和蛋 營養滿滿的

12

看這一大桌 好開心的一頓韓式晚餐

13

怕燙又想喝的表情 好好笑哦~

14

還有還有一道炸醬麵

別懷疑 真的快吃不下了

這一碗份量也不小哦~

除醬之外 還有一顆蛋和小黃瓜絲

15

煎蛋底下的炸醬麵原貌

16

我又很優雅的開始拌麵 又想到韓劇畫面了

17

將將將將 完成囉~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?

這個醬不會很鹹 麵條很Q彈 滑溜

難怪韓劇裡的人都會西哩呼嚕的吃下去

這後來就有勞老公解決

因為我真的飽了 吃不下啦!

19

 

 

用餐完畢 還有一杯熱呼呼的松子茶當甜點哦!

好幸福啊!

吃得很飽 吃得很開心 好喜歡這種找到super美味的感覺 一直猛轉圈圈 哈哈哈

我們下回還要再來哦~

2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